仲夏夜至夏

中了奇怪血鬼术的时透1

  无一郎中了奇怪的血鬼术,夜晚,月亮被云雾掩去了光辉,只留下些许银色的残影,世界仿佛陷入混沌,四周都寂静无比,丑恶的鬼在拼命奔跑着,地面的落叶发出着沙沙的响声,地面留下了它的血迹。可恶的猎鬼人!恶鬼喘着粗气,鬼是不会累的,喘气不过是对正在猎杀他的人的恐惧罢了。已经跑了这么久了,应该不会追上来了吧!这时,一道剑光袭来,恶鬼在地上翻滚一圈才堪堪躲过。真是没完没了了!恶鬼咆哮道。就这样让我杀死不就好了吗?这样谁都不会浪费时间,无一郎道。啊啊~你这臭小鬼真的是让人讨厌!明明面无表情,却还是能让恶鬼感受到浓浓的恶意和嘲讽,我要把你的眼珠子抠下来!今天它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落单的小鬼,刚要享用,就被截住,他一眼就知道对方是柱,趁对方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拔腿就跑,没想到还是被追上了!没办法了!恶鬼飞扑上去,霞之呼吸肆之型,移统斩,无一郎本想直逼鬼的脖颈,没想到恶鬼将攻击砸向地面掀起一阵沙尘,沙尘阻碍了无一郎的视线,但凭借长期的战斗经验,无一郎能感觉到恶鬼就在他的后面,无一郎这才放心了,霞之呼吸贰之型,八重霞,在砍去鬼的头颅的一瞬间,血鬼术,鬼域转,一阵奇怪的粉末进入无一郎的眼睛,鬼的头颅掉在了地下。嘿嘿嘿,慢慢失去力量吧!鬼狂笑起来慢慢消散,同时,月亮也突破云翳,闪烁着银色的光芒。

  霞柱大人!隐跑了过来,是否需要我带屋去蝶屋,刚刚我似乎看见那只鬼放了一阵粉末进入您的眼睛里了。你应该还有其他更重要的事做,无一郎道。是……无一郎收刀离开。奇怪,隐想道:不知道为什么,感觉霞柱大人似乎……变矮了,错觉!一定是错觉!

  啊啦!时透君,你怎么坐在蝶屋门口睡觉?无一郎:……刚才碰到了隐,他说了你的情况,现在你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吗?无一郎摇了摇头,蝴蝶微笑着扶起他,走吧!去蝶屋检查一下!无一郎站起身,却踩到衣摆倒了下去,蝴蝶扶住他。啊拉时透君,你的衣服是不是做的大了?唔……我没有换过。疑?蝴蝶注意到以前她需要微微仰视无一郎,但现在却能与他平视。蝴蝶的表情严肃起来,时透君,看来不是衣服的问题,是时透君你似乎变矮了!无一郎歪着头疑惑着。来吧,忍将无一郎带到一处房间,时透君,请脱掉上衣吧。无一即解下上衣,原来结实有力的肌肉变得纤细柔嫩,经过长期训练的肌肉不见了,胸前反而多了两团东西。看来时透君你变成女生了。诶?大概是那个血鬼术的作用,先采点血,慢慢应该能研究出来解药。嗯。那,时透君,好好体验一下当女生的感觉吧!

评论(10)

热度(322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