仲夏夜至夏

霞柱大人的Omega生活

  喂!你到底有没有认真训练!不能练就退出!不死川劈向有一郎。闭嘴吧白毛!看我怎么把你打得落花流水!风之呼吸,壹之型·尘旋风·削斩,有一郎如一阵狂风一般击逼不死川的门面。风之呼吸,贰之型·爪爪·科户风,四道爪型刀刃削掉了赢面而来的攻击,有一郎迅速向一旁翻滚,肆之型·升上沙尘岚,从下而上的斩击,迫使不死川跳到上空。陆之型·黑风烟岚,还不错,这么快就能做出反应,将我逼到上空想让我束手无策?点子不错!不过老子可是风柱!伍之型·寒秋落山风,不死川从上到下挥出大范围的旋转斩击,轻松化解了有一郎的攻击,认输吧!柒之型·劲风·天狗风,糟糕!躲不过!风之……有一郎还未说完,攻击就到了他的门面。霞之呼吸,叁之型·霞散之飞沫,像是要驱散雾气般的高速旋转斩击,挡下了不死川的攻击。哥哥,你没事吧!无一郎?你怎么在这儿?我刚刚训练完,来看看。什么刚刚,你一直都在这儿吧!不死川道。诶?我怎么不知道?你太弱了,当然不知道。不是的,哥哥,应该是你训练的太认真的吧!啍,不死川冷哼一声。不死川先生,无一郎道:现在也到午饭时间了,这次有你喜欢的萩饼。谁和你说我喜欢萩饼的?!诶?炭治郎说你的身上有香甜的味道,应该是萩饼。这个臭小子!不死川的手按的嘎嘎直响,现在就先算了,今天下午继续训练!

  哎~真是口嫌体正直,明明很喜欢萩饼吧。哥哥你不也是一样?我怎么可能和那个白毛一样?不过话说回来,那个白毛下手真狠!幸好你老哥我反应敏捷……那哥哥你有没有受伤。这……在那白毛手下自然会受伤的。无一郎急忙拉住他的手,哥哥,你伤到哪儿了?要不要去蝶屋治疗?我哪有那么脆弱?咱们以前砍柴受伤过多少次了,也不没事吗?哥哥你的实力已经接近乙级队员了,相信再过一段时间一定能达到柱级队员的水平!等再过一段时间一定把那个白毛打的落花流水!

  无一郎一下子抱住有一郎,喂!干嘛突然抱我!没有,只是,自从失忆后经历了一段孤独的时光,现在终于找回了记忆又和哥哥你重聚,我真的很幸福,和哥哥在一起的每一刻我都倍感珍惜……怎么说这么肉麻的话!先放开我!不要,我想和哥哥永远在一起。看着无一郎可爱的小脸,有一郎捂住鼻子:不行啊!色即是空,空即是色!他可是我弟啊!还和我长的一样!怎么能有奇怪想法!不行!可是……无一郎真是太可爱,太听话了!!!以后维敢肖想,我一定要砍了他!要是无一郎以后真嫁人了我一定会哭的吧,如果那人对他不好我一是刨了他祖坟,以后生下来的孩子听我叔叔还是舅舅来着……虽然心里想的如此,但有一郎依旧严肃道:好啦,知道了。不好意思,哥哥,是我太不成熟了,其实我一直在想,如果有哥哥的话,任何强敌我们都不会怕的!

  那是当然,我们在一起的话,谁也不会把我们击倒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13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