仲夏夜至夏

中了奇怪血鬼术的时透2

  无一郎刚从蝶屋出来,就被一道黄色的身影撞一踉跄,又踩到了衣摆坐在了地上。不要追我啦!我才不跟你打!别跑!看我的猪突猛进!碰!善逸被撞飞到墙上。

  善逸,伊之助!不要乱跑!你们撞到人了!你没事吧!炭治郎伸出手道。无一郎摇了摇头,拉着炭治郎的手站了起来,诶?你是上次柱合会议上的那个……是时透君?可是你怎么?刚刚被撞在墙上的善逸看到了这一幕。炭治郎啊!为什么你每次都能遇上可爱的女孩子!太不公平了!无一郎撇了善逸一眼道:你是不是眼神有问题,我是男生。怎么可能?你的声音明明听起来就是女孩子!都说不是了,无一郎将上衣脱了下来,不信你看。啊啊啊啊,善逸脸红着尖叫起来。炭治郎快速将羽织披到无一郎身上,不要当众把衣服脱了啊!善逸抓着无一郎的手道:我一定会对你负责的!虽然我的心属于弥豆子酱……炭治郎将善逸拉开:不要给别人造成困扰啊!哇!一旁的伊之助突然道:刚才我听到了!柱合会议!你是柱对不对!!来跟我打一架!无一郎不予理会。呀!是灶门少年!时透少年也在!唉?炼狱大哥!你怎么来了?哈哈哈,我来蝴蝶这儿检查一下眼睛,顺便来看看你们,看到了你们那么精神我就放心了!炼狱先生你的伤?没事!小问题!不妨碍我继续战斗!无一郎拽了拽炼狱的衣服,时透少年,你这是在关心我吗?谢谢你,我刚从蝴蝶那听说了,变成女孩子了而已,不用担心,我相信你很快就会变回来的!他……他……善逸结巴着说,他还真是男生!一直都是,无一郎道,只不过是你眼瞎而已。你你你!!明明这么可爱!说出来的话一点儿也不可爱!霞柱大人!是后藤,您的新队服做好了!嗯,无一郎提着裤摆离开。哈哈哈,时透少年真精神啊!

  霞柱大人,介于您现在变成了女孩子,所以,根据您的身材和战斗需要,我选了一个适合您的队服。请看!队服还是统一的着色,背后统一的图案,只不过,原来的上衣下裤直接做成了裙子,这件衣服的袖子宽大,上面布置着白色的蕾丝,下摆的大裙子,上面是白色的蕾丝围裙,裙摆处也有白色的条纹蕾丝,裙子的后面还有一个大蝴蝶结,还有一个白色的蕾丝发带(别问为什么像女仆装,因为前田这个下三滥直接拿女仆装改的)这个,是不是和以前的不太一样?不会的!时透大人!这件衣服完全是为了方便您的战斗,这件衣服绝对比以前的更加能够迷惑敌人!而且还能激发队员的斗志!这样吗?您现在去换上吧!嗯。

  虽然有点奇怪,但无一郎还是穿上了,和平常没什么不同,只是感觉有点漏风。嗨!前田!是恋柱大人!您怎么来了?我来看看无一郎,你在这儿做什么?我来给时透大人送新队服,两人正说着,无一郎走了出来,是这样吗?宽大的女仆装穿在无一郎身上,并没有显得拖沓,乌黑海藻般的长发,白色发带,再配上无一郎可爱的小脸,反而衬得无一郎姣小可人对,就是这样,前田流着鼻血道,这件新队服太适合您了!无一郎弟弟好可爱!蜜璃抱住了他。

  好了甘露寺,一会儿我还要去训练新队员,唉,好吧!人家还想多和无一郎玩会儿呢!

  无一郎觉得前田说的没错,穿上这件队果然能够激发队员的斗志,本来他们是一副半死不活的样子,但一看到他立刻兴奋起来,即使他骂他们,他们也不会像以前的那些人那样躺在地上流泪,反而斗志很高,但不知道为什么没骂他们一次,他们就越兴奋。

  逐渐天渐渐的黑了,无一郎嘎,无一郎,前往城镇方向!

  无一郎拿起日轮刀向城镇方向快速前进……

  

评论(32)

热度(213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