仲夏夜至夏

霞柱大人的Omega生活

  有一郎从小的时候便发誓要好好保护无一郎,虽然他只比无一郎早出生十几分钟,但他很明白,成为哥哥必须担负的责任。父母在时,经常说有时有一郎就像个小大人一样,有时希望有一郎也可以像无一郎一样永远开开心心的。有一郎当然也知道,只是,有一郎一直也想,但是他不明白,他真的不明白为什么爸爸妈妈和无一郎会这么天真,明明妈妈已经难受到走不动了,却还要工作,最后病恶化成了肺炎,明明那些草药对妈妈的病一点作用都没有,爸爸还是要冒着危险去采,最后跌落悬崖。但有一郎更不明白,为什么父母的死不能唤醒无一郎的天真想法,明明事实就摆在那儿,他还一直傻呼呼的认为好人有好报!还想去当剑士帮助别人,怎么可能!那个女卜只是在骗他!如果好人真的有好报,父母就不会死了!就算我们的祖先是初始呼吸的剑士又不代表我们能有很高的天赋,再说我们不过只是砍柴的,怎么可能对付的了那种怪物!像我们这样的人,是绝对不会得到神的护佑的!所以无一郎只有我了,哪怕无一郎再怎么痛恨我,讨厌我,我也无所谓,我也不会放手,因为,我是哥哥……我只是不想无一郎受到伤害……

  有一即惊醒过来,怎么会梦到这些事,天已经黑了,四周漆黑一片,有一郎想坐起来,但一阵疼痛袭来,有一郎这才发现自己身上缠满了绷带,无一郎正趴在床头腄着了。是在等我醒来吗?有一郎微笑着摸了摸无一郎的脸。那天在锻刀村,他和无一郎遇到了上弦五,无一郎被血鬼术控制住,而自己也为帮无一郎挡住毒刺失去了力气,被那只鬼砍伤。不过那个什么壶的还真是心大,以为他活不了了就得意洋洋的走了,有一郎使尽爬到无一郎身边和小铁拿日轮刀将血鬼术破开,那个时候已经用完了有一郎的力气,无一郎告诉他自己已经没关系了便冲了进去,好像,那个时候无一郎的脸上好像有类似斑纹的东西,是错觉吗?之后他便被小铁托到了一个安全的地方,在最后他快昏迷的时候,他看到无一郎斩杀了上弦五。真丢人啊!明明想去保护无一郎,结果每次都被无一郎保护。

  有一郎将无一郎抱在床上,拉上被子,这么大的动静无一郎还没醒,大概是真累了吧,毕竟那可是上弦,来鬼杀队后有一郎就听说过一个上弦至少要有三位柱才能匹敌,上一次那个华丽猴子还是和那几个人合作,以一只胳膊的代价才斩杀了上弦,无一郎能单杀上弦已经是前所未有了。无一郎大概是被选中的人吧……

  有一郎也躺了上去,他已经很久没有和无一郎在一起腄了,看着无一郎熟腄的侧脸,有一郎戳了戳他的脸,无一郎因为他的动作,嘴巴动了动,真的好可爱,有一郎想道。鬼使神差的,有一郎不自觉的在无一郎的脸上亲了一下,有一郎发觉后,急忙坐了起来。天哪!我在做什么?要是被无一郎发现了我这老脸还要不要了!所幸,无一郎并没有醒过来,有一郎转念一想道:这不能怪我,都怪无一郎太可爱了,而且我是他哥,亲一下又能怎么样!于是有一郎放心的抱着无一郎吻着他的脸,怎么办!停不下来了!不行,我可是他哥!要不,最后一次!有一郎吻住了无一郎的唇瓣,无一郎的唇瓣软软的,似乎伴随着果香。唔……哥哥……无一郎的声音一下子把有一郎的意识拉了回来,有一即吓的猛的起身。无一郎只是揉了揉眼,又睡了过去。有一郎捂着胸口,吓死我了,好险,不然他都不知道以后怎么面对无一郎了。有一郎躺了下去,无一郎此时也刚好翻身,无一郎的表情很不要稳,有一郎握住了他的手,无一郎的表情舒展了下来,是啊,无一郎还是孩子呀!自从几年前分别后,无一郎成熟了好多,虽然他也希望无一郎能快快长大,成熟起来,但他更希望无一郎能遵从自己的年龄增长心智,不过幸好现在还不晚,哥哥一定会保护你的!有一郎抱住了无一郎。

  太阳的第一缕光辉照在无一郎的脸上时,无一郎眨了眨如蝴蝶羽翼般的眨毛,揉着眼睛坐了起来,哥哥……无一郎跑下床,刚好有一郎走了进来,无一郎一把抱住他:哥哥!你醒啦!那天你受了重伤,睡了好几天也没醒过来,我怕……我现在不是没事啦?好了好了,你怎么还和以前一样是个小哭包啊!收拾收拾去吃饭吧!我做了酱汁萝卜。无一郎的眼睛亮了起来,好!我最喜欢哥哥做的酱汁萝卜了!哥哥最好了!别贫嘴了,唔,对了,刚才在路上遇到甘露寺了,她说你们今天要去锻刀村?嗯,那天因为上弦鬼月,锻刀村遭遇重创,主公大人下令锻刀村迁到新地方去,我和炭治郎还有甘露寺他们说好了去帮忙的!那我和你一起去。不行的哥哥,你才刚醒,我怕你的身体受不往。我又不是那种娇宝宝,以前砍柴受的伤还少吗?放心,我会量力而行的。我知道了,哥哥。

  对了哥哥,怎么了?昨天晚上我好像看到你亲我了!哪有!那是因为你在做梦!唉?可是那种感觉好真实呀?都说是在做梦了,笨蛋无一郎!哥哥!你怎么又骂我是笨蛋?你就是大笨蛋!

评论(12)

热度(20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