仲夏夜至夏

心触6

  时透同学,这是烹饪社,那里的话……是体育馆,平常游泳课的时候都是在那里换衣服的,因为原来的换衣间现在还在重修……一路上,佐藤一直在和在不知疲倦的讲解着,在路过一棵樱花树时,一朵花瓣掉在了无一郎的头上,佐藤伸手将花瓣取下来放在无一郎的手中。周围的人投来羡慕的目光。佐藤同学好温柔,我也想让他这么温柔的带我逛学校。我也是!虽然佐藤同学平时也很温柔吧,但是总有一种很疏离的感觉。对啊!还是第一次见他对谁这么热情呢……无一郎对此并没有什么过多的反应,只是在每一次佐藤讲解时,抬起头看他,并适时的点头。不知不觉,两人的距离慢慢的靠近了,是佐藤单方面靠近。但这还是给了很多人一个假象,两人的的关系很好,就像在交往一样。不过这也无怪别人会这么想,佐藤靠的很近,一只胳膊搭在无一郎的肩上,无一郎的身材娇小,从外面的角度看,就像是他靠在佐藤的肩膀上,当然,也不会有人觉得不合适,佐藤健面目俊郎,眉目如星,他肤色白皙,五官清秀中带着一抹俊俏,帅气中又带着一抹温柔,在学校里是校草级别的存在。而无一郎面貌小巧精致,宛若芭比娃娃一般,整个人的气质清新脱俗。两人在一起非常的时候,非常的养眼,周围的人都纷纷侧目。

  这对佐藤健来说很满意,既可以拉近两人的距离又能让别人知道他们之间的关系。本来这一切都完美极了,只是,如果没有这个电灯泡的话……

  每当佐藤想为无一郎讲解什么,他都会插嘴,甚至当他想揽无一郎肩的时候,会被他强行分开,如果实在分不开,就会搭在无一郎的另一边,这……又是搞什么?三人行呗,林木道。

  这里是……无一郎在一间安静的教室前停下,哦,佐藤道:这里是将棋部,要不要去看看!将棋?对啊!松本突然兴奋起来,我记得你很擅长将棋,还拿过第一呢!快进去试一下!嗯,无一郎推门走了进去。与其他热闹的社团不同,将棋社安静极了,每位成员都在思考下一布棋的走向,布局以及短避对手的围追堵截……

  佐藤向戴着会章,正在观战的成员挥了挥手,那位成员便轻声走了过来。是佐藤啊,怎么有兴趣来这儿?野原社长,我们……佐藤还未说完,松本便将无一郎推出来道:我们想让他试试将棋!松本同学,还请小声说话!野原道。松本看着周围将棋社成员怨念的眼神,尴尬的揉了揉后脑勺。哎~佐藤扶额。所以,是他要来吗?是的。你好,我是野原景,我是时透无一郎。时透同学,将棋很难的!如果你没有碰过的话要先熟悉规则,这里有些书你可以……无一郎却直接走到一处空着的棋台。

  虽然无一郎不记得任何东西,但是,当他的手碰上这些棋的时候,身体会因为激动而颤抖,在一瞬间,他的脑海中就涌现出不同棋技以及其解法,看来你知道规则啊!野原道:现在没有方便的人,就让我培你下一局吧!不要小看我啊,我还是很强的!请多指教啦!无一郎点点头,不知为何,他有自信,他一定会赢……

  几局下来,野原社长连败。野原很崩溃,在将棋社,作为社长,他的棋技可以说是数一数二的了,可是与无一郎对战,将他的自信全都消磨了。不管他用出怎样的棋阵,都会被瞬间看破冰化解,就算是几十年资历的老将骑手,也不过如此了吧?你输了,无一郎下出最后一击。野原曾经以为自己的奇迹已经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,没想到却输给了这个只有14岁的少年,看来这世上是真的有天才存在的。我输了,心服口服,野原道。周围突然响起一阵喝彩声,两人对战的太过专注,没有注意到,周围的将骑社成员已经纷纷围了过来。人形车很快就有人认出了无一郎。天呐,是那个将棋天才!好像是最近都没有怎么看电视,好像听说前段时间的联赛上有一位14岁的初中生夺得冠军!真的吗?太强了,时透同学,我们认识一下!周围的将棋社成员争先恐后的给自己的联系方式。真不愧是我同桌!松本道。这和你又有什么关系呢?佐藤笑着说。你说什么!反正她现在是我的同桌!一荣俱荣,一损俱损!是吗?呵呵~你阴阳怪气什么呢!就是因为他是我的同桌!理解理解,毕竟,我曾经也是这样想的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